•螞蟻的家-蟲蟲防治區-總覽
  

螞蟻/螞蟻書/養螞蟻/買螞蟻/研究螞蟻/ant/實驗螞蟻/螞蟻生態/螞蟻生態課程/蟻害鑑定/蟲害資訊/螞蟻達人....等等通通盡在螞蟻的家

 

與我們聯絡

資料首頁

入口網頁

本站新聞

蟲蟲防治區】

螞蟻相關服務

   •瞭解居家昆蟲 ( 蟲蟲防治區 ) 開站日:98年(2009年)5月5日         •最近改版日期:102(2012).01.17          •第 2 版  

 

   

瞭解居家昆蟲-資訊專區-總覽

前言:

        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免不了的就是萬物的相生相剋,以及各個物種彼此間食物鍊的關係,於是創造出一個完整且平衡的生態;在人類的居所中同樣有著微妙的生態,然而隨著時代的進步人類的包容心似乎也越顯越小,在人類居住的居所中是容不下其他非允准的生物共生的,於是大自然的循環在人類的居所發生了斷層,就像食物鍊一樣........缺了一個就容易造成整個生態的失衡,自古以來這個生態與人類最相關的就是螞蟻,在此不多說~有興趣的進來看看呗!

 

訊息公佈

碰觸內文可暫停

 

請您對粉絲團按讚以便掌握更多資訊!您的按讚也是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喔!謝謝您!

螞蟻的家FB粉絲專頁

本站新聞史

聯絡我們

 

                            家居昆蟲介紹  ~ 快速點選:

塵螨專區

白蟻專區

蛀蟲專區

蟑螂專區

蒼蠅專區

蚊子專區

跳蚤專區

螞蟻專區

 

        害蟲的定義因人而異,往往對自己有危害、妨礙、不喜歡的昆蟲就容易被統稱為〝害蟲〞,而害蟲之中的危害性在此我們將它們分類為:生命危害、健康危害、財產危害、精神危害、感受危害。生命危害、健康危害、財產危害其實算是一體兩面,精神危害和感受危害也是一體兩面,就分類來說:

               

〈塵螨〉與人類最接近的微小生物,但人卻無法以肉眼看到牠們,想看到牠們還得用到1000倍顯微鏡才能一窺塵螨的真面目。

塵螨會造成人體多種過敏,也是許多過敏體質及各種過敏症狀病因的起始源頭,但是塵螨不但人類看不見,牠們的需求少、耐受性很高,因此使人類很難將其徹底鏟除,是令許多人苦腦的害蟲類,塵螨也是造成全世界過敏人數最多的一種生物,所以塵螨是人類最應重視處理

的害蟲!

>>瞭解更多 塵螨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白蟻〉〈粉蛀蟲〉對建築物破壞性和危害性最強的就屬〈白蟻〉和〈粉蛀蟲〉,之中又以白蟻為破壞性最大!白蟻的繁殖力驚人且會造成室內裝潢的美觀及結構的破壞,牠們往往會將啃蝕物吃個精空只剩一張外皮,如果........在一開始發現有牠們的存在時沒有立刻請專業的除蟲公司來處理的話,等拖到自己真的受不了的時候通常都已經較難根除了!就算有機會可以徹底根除,也免不了要使用大量具有毒性的藥物,這些藥物對人畜多少都會有所影響,所

 以白蟻可以說是所有裝潢公司及屋主心中的隱憂和痛苦之所在。

>>瞭解更多白蟻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粉蛀蟲〉對建築物的破壞性雖然遠不如白蟻的大,但是對室內裝潢的美觀卻是破壞最為顯著的,因為牠們會由內而外的一路蛀蝕到木質表面並喀出一個圓圓的蛀蝕孔,通常都是發現地上有木粉時才會驚覺木製物已經出現孔洞了。

>>瞭解更多粉蛀蟲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蟑螂〉牠們真是是揮之不去腦人的傢伙,伴隨牠們來的不難想像會是疾病、異味、骯髒的感覺,牠們不但會污染食材和食器還會造成衣服、家飾、甚至鈔票........等等有價物質的毀損,許多人雖然施放了毒餌藥劑但是卻仍會有牠們的親戚、朋友不情之請的又進來成為新住戶,也有不少流浪者無預警的就搬遷進來往往讓人不甚其擾。        

>>瞭解更多 蟑螂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蒼蠅〉〈蚊子〉〈跳蚤〉更是猖狂了!牠們不但會傳染疾病更會主動毫不客氣的出擊、偷襲:人、畜........等等,蚊子、跳蚤更會無時無刻的伺機出擊,對付牠們似乎最快的方法就是噴死牠們,但是........有想過嗎?公開且快速的毒害牠們的同時也等於在使自己陷入慢性中毒的漩渦之中!

>>瞭解更多蒼蠅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蚊子〉更是猖狂了!牠們不但會傳染疾病更會主動毫不客氣的出擊、偷襲:人、畜........等等,蚊子、跳蚤更會無時無刻的伺機出擊,對付牠們似乎最快的方法就是噴死牠們,但是........有想過嗎?公開且快速的毒害牠們的同時也等於在使自己陷入慢性中毒的漩渦之中!

>>瞭解更多 蚊子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跳蚤〉更是猖狂了!牠們不但會傳染疾病更會主動毫不客氣的出擊、偷襲:人、畜........等等,蚊子、跳蚤更會無時無刻的伺機出擊,對付牠們似乎最快的方法就是噴死牠們,但是........有想過嗎?公開且快速的毒害牠們的同時也等於在使自己陷入慢性中毒的漩渦之中!

>>瞭解更多粉蛀蟲生態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螞蟻〉嚴格講起來牠們還真不能算是害蟲,除了紅火蟻那種會主動攻擊性較強的螞蟻之外........在台灣其它四百多種的螞蟻都不算是害蟲,關於螞蟻對人類及環境的貢獻請進來瀏覽。不過........確實在我們的生活間中常有螞蟻到處亂竄,對某些人來說多多少少也會造成一些困擾。

>>瞭解更多螞蟻相關問題及防治

>>無毒or低毒性驅蟲 / 相關無毒防蟲商品

 

 
 

        如果您對於蟲蟲危機也感到很頭大的話........我們將 於各區內容針對蟲蟲防治中的《防》《治》分別提供幾個方法,由於網站內的文字與建製需花費許多時間,因此所提供防治蟲蟲的種類和方法有可能未能一一全數講到,不過我們往後也將會再不定時建構上來,如有未敘述到您所想知道的部份敬請見諒! 

 

本站新聞史

聯絡我們

 

無毒防蟲.安全可靠

 

防蟲不可少.無毒很重要

暖冬寒春熱夏即,蟲族萬千待出擊
蟑螂螞蟻現蹤跡,木料蛀蟲要注意
塵蟎作祟過敏季,蚊子大軍來侵襲
蟲蟲危機暗地裡,赫然發覺已成群
.
找對方法防蟲襲,別再為蟲傷腦筋
居家生態好環境,無毒環保才放心
螞蟻的家好產品,免再煩惱傷身體
防蟑防蟻蛀蟲離,塵蟎蚊子不來侵

 

 

無毒防蟲產品

螞蟻防逃劑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防蟑防蟻攀爬劑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螞蟻隔離膏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螞蟻隔離膏-明膏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防蟑 / 防蟻無毒噴劑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30克單效次全殺型

水蒸殺蟲劑(低毒)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螨結界(無毒)

讓塵螨自行離開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蚊結界(無毒)

入圍2016桃園好禮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木料防蟲劑(無毒)

塗抹後之室內非淋雨區蛀蟲不來蛀蝕! 有效期可"幾乎永久有效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蛀蟲窒息劑(無毒)

無毒 / 100%快速有效 / 一罐可注入2800孔

針對已經染蛀蟲的蛀蟲孔洞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防蟻膏(無毒)

塗抹後螞蟻不穿越! 室內非淋雨區最久可有效2年以上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清除入侵紅火蟻無毒中草湯汁精華液

無毒、環保、顧生態快速、安全、易操作
澆罐蟻巢後24小時內即可完成清除
不含農藥及毒化物

進來瞭解更多說明

.

更多植萃素產品及無毒防蟲產品

.

淨世界」為「螞蟻的家」另一品牌,主要以功能性的清潔用品為主,本著愛惜大自然並響應與推廣環保、綠化、無毒、生態與使用者健康的理念開發出天然、植萃且符合這些理念與精神、大大降低環境傷害的功能型清潔用品

.

進入淨世界

.

我要買活體螞蟻 / 飼養巢 / 養螞蟻相關商品 / 課程類服務 / 企業顧問服務 

 

謝謝您的瀏覽!

螞蟻的家網站:www.ant-home.idv.tw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

 

本站名稱 / 本站內容均為螞蟻的家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