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的家-本站新聞史-八大電視-生活一級棒
   您好!歡迎光臨全國第一個唯一專以螞蟻生態為主題的網站【螞蟻的家】!在此還提供給各位害蟲﹝白蟻-蛀蟲-蟑螂-蒼蠅-蚊子-跳蚤........等等﹞相關資訊!如有螞蟻相關問題都歡迎您於【螞蟻討論區】提出,如有玩具相關問題歡迎您於【玩具討論區】提出,也歡迎各位蟻友不吝提供意見和看法,謝謝您!

螞蟻/螞蟻書/養螞蟻/買螞蟻/研究螞蟻/ant/實驗螞蟻/螞蟻生態/螞蟻生態課程/蟻害鑑定/蟲害資訊/螞蟻達人....等等通通盡在螞蟻的家

 

與我們聯絡

資料首頁

入口網頁

本站新聞

蟲蟲防治區】

螞蟻相關服務

 

 

>>回商場首頁    >>回螞蟻商品總覽
 
 

 

 八大電視-生活一級棒

第27頻道

防止螞蟻侵擾的小撇步

 

 

 

•本集內容防止螞蟻侵擾的小撇步。

•錄影時間:2010.07.27

•播出日期:2010.08.11(三)晚上11:00(第27頻道)--

•重播時間:2010.08.12(四)凌晨3:30  早上11:00  下午5:00

影片分享:

•概述:於節目中我們將談談坊間再販售的一些房螞以商品的原理及使用建議!!

        且會公開幾項簡單又省錢防螞蟻的小撇步供大家参考!

 

此次錄影由於主持人侯昌明夫婦倆人的自然及風趣的風格關係真是讓我感到非常自在與自然,自然到幾乎忘了自己是在錄製節目呢!因此過程中常常爆出許多好笑的笑點出來,現場工作人員也好幾次笑到不行,侯太太其實是很怕看見一拖拉庫螞蟻的畫面,但是為了能呈現節目應有的質感,仍然很敬業且幽默帶過~令人佩服!

 

雖然螞蟻的部分僅有20分鐘的節目時間,但是........這集節目還真讓我自己非常期待看到呢 !!

        

 

 錄影現場照片分享

 

 

 

 

 

   

        節目播出了,哇........可能是節目單元太豐富了,因此剪掉了許多內容,有許多很重要的說明及重點都被剪掉了! 真的好可惜啊 ! 也有可能是時間有限加上剪輯的人不了解當中的重點所致 ! 只是觀眾可能看了只能了解一些蜻蜓點水的事情,覺得滿可惜的!在我上場之前有另一位女士( 家事達人的樣子 )上場說明簡單的DIY除蟻方法, 她說了三項~其中一項我忘記了,不過........當中的橡皮筋和小蘇打加糖的方法是有疑慮的........。

        屆時公共電視"流言追追追"節目 ( 首播時間:2010.08.27(五)晚上6:00 (第13頻道)--重播時間:2010.08.28(六)早上7:30 ) 節目單元叫作"螞蟻剋星"將會 於節目中現場實驗橡皮筋.......等等多項大家一直以為可以有效防蟻的東西究竟有沒有效果? 那可是花了三天的時間錄影及實驗出來的經典內容 !值得大家屆時看一看喔 !

        另外........在此與大家分享關於小蘇打加糖的方法如果有效的可能性........據我所知"除非螞蟻在吃小蘇打糖前後又吃了酸性物質"才會有可能會於體內產生二氧化碳氣體,螞蟻可能會因此被脹到死 掉! 只是可能喔 ! 重點是 "必須讓螞蟻吃小蘇打前後搭配吃了酸性食物 "才可能會有效果喔 !只是"可能"會有效果而已喔........

蟲蟲防治區-螞蟻專區      

回本站新聞總覽

我要買活體螞蟻 / 飼養巢 / 養螞蟻相關商品 / 課程類服務 / 企業顧問服務 

 

謝謝您的瀏覽!

螞蟻的家網站:www.ant-home.idv.tw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

 

本站名稱 / 本站內容均為螞蟻的家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