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的家-本站新聞史-CHANNEL [V] WELCOME外星人節目
   您好!歡迎光臨全國第一個唯一專以螞蟻生態為主題的網站【螞蟻的家】!在此還提供給各位害蟲﹝白蟻-蛀蟲-蟑螂-蒼蠅-蚊子-跳蚤........等等﹞相關資訊!如有螞蟻相關問題都歡迎您於【螞蟻討論區】提出,如有玩具相關問題歡迎您於【玩具討論區】提出,也歡迎各位蟻友不吝提供意見和看法,謝謝您!

螞蟻/螞蟻書/養螞蟻/買螞蟻/研究螞蟻/ant/實驗螞蟻/螞蟻生態/螞蟻生態課程/蟻害鑑定/蟲害資訊/螞蟻達人....等等通通盡在螞蟻的家

 

與我們聯絡

資料首頁

入口網頁

本站新聞

蟲蟲防治區】

螞蟻相關服務

 

 

>>回商場首頁    >>回螞蟻商品總覽
 
 

 

 本站新聞-CHANNEL [V] WELCOME外星人節目

 

 

 

 

•節目內容專門找出擁有奇特怪異行為、技藝、嗜好的人,並由在場來賓來公認

            是否為外星人。

•錄影時間:2009.07.27

•首播時間:2009.08.03  星期一晚上11:00

重播時間:每週二到週五凌晨1:00、下午5:00
           週六上午10:00、晚上8:00
           週日中午12:00、晚上6:00
•本集主持人: 蔡康永、棒棒糖

錄影天數:2.5小時

CHANNEL [V] WELCOME外星人節目網站: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asp?forid=1648&nouse=3446

 

 

        在7/10接到CHANNEL [V]的電話通知希望我可以參加他們的節目,在聽完節目的名稱〝我是外星人〞之後我已大略猜得出來........這不就是要我去當外星人嘛! ?我原本希望我的部份可以延後7天再去錄影,因為屆時我比較有空且可以安排美美的缸一同帶去展示,可是........節目單位實在希望我不要再延時間,所以此次 就在匆忙緊迫之下僅僅粗略的準備了很簡單的蟻巢和其他道具。

 

        這次的錄影我帶著我的姪女當我的小助手一同前往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CHANNEL [V]錄影,節目開拍之前節目單位的人與我確認節目將要進行 的內容及問答的方式,他們希望我可以為了節目效果配合講或做一些較有張力有效果的一些沒有的事情,基本上我是很好配合的人! 為了不讓他們丟臉,所以我此次也算是很配合的演出了,因此在個人的行為及言語方面多多少少也就難免有些不像我自己,屆時認識我也看過節目的人 也就不難瞭解我所說的意思了。

 

        在開始錄影前製作單位在瞭解到吉悌細顎蟻螫咬人很痛的特性時,居然要求我要在節目中被螫咬以提升效果,哇冽!被那種螞蟻螫咬的痛可是不輸給蜂螫的痛ㄝ........我當然抵死不從囉!我說:「除非加1000元給我否則我是絕對不做這種事的!」於是製作單位只好作罷。由於我是第三個壓軸上場,所以在輪到我之前我就先看他們錄影,然而製作單位就在我上場之前,突然要求我做一件看來是要陷害某兩位特別來賓且可能會讓我當壞人的事........那 就是要我在他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設計讓其中一位〝被指定〞的特別來賓被吉悌細顎蟻螫咬,讓另一位被臭巨山蟻爬滿手並讓他的手受到攻擊,也就是要設計讓他們去抓那些被指定的螞蟻,然後就在他們看來即將被咬的同時才開始介紹說出這種螞蟻螫咬人的特色,哇勒!這可是會遭到天怒人怨的角色呢!但是.........我似乎以經拒絕夠多,這次也不能再拒絕只能硬著頭皮照做了,怎麼感覺好像很弱勢的被逼做不願做的事冽,沒錯滴!其實上許多節目都差不多是這樣子的,有時確實會被迫做出或說出一些有沒有的事,這也是其中的一種無奈啊!

 

        總之,到後來該被螫的人兄1 似乎只被螫到皮厚處所以不怎麼感覺到痛,該被爬滿手遭到咬手的那位人兄2 也還算運氣好沒受到什麼傷害,倒是可憐的小鐘哥........他看這情勢還以為真的沒什麼,於是很有興趣的想要體驗被大螞蟻爬手的觸感,小鐘哥才伸下手沒多久就被一隻臭巨山蟻的大兵蟻猛啃一口當場破皮,同時傷口還遭到蟻酸攻擊,痛得他當場哇哇大叫說:「我騙人!明明就這種螞蟻咬人比較痛.........」我當下還真是無言到了極點,只能說真是所謂:「該活的死不了,該死的逃不掉」呢!

 

        到最後我究竟是不是外星人呢? 結果........現場特別來賓五票全都投我是外星人的票,因此有榮興得以做上太空船回家。

 

        7/29(三)晚上7:00我才剛從鶯歌風塵僕僕的趕回桃園,滿臉油光和黑灰的........節目單位再到螞蟻的家工作室的可供參觀區捕拍了一些需要的鏡頭,原本想說只拍螞蟻所以人物是不會入鏡的所以也就很放心的讓他們拍........萬萬沒想到後來居然要我入鏡說明,所以也就無暇擦臉整理儀容的就給他們錄進去了........一整個無言。

   

回本站新聞總覽

我要買活體螞蟻 / 飼養巢 / 養螞蟻相關商品 / 課程類服務 / 企業顧問服務 

 

謝謝您的瀏覽!

螞蟻的家網站:www.ant-home.idv.tw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

 

本站名稱 / 本站內容均為螞蟻的家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