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的家】-清除入侵紅火蟻-無毒無害清除

螞蟻生態相關服務,螞蟻相關商品

螞蟻,養螞蟻,買螞蟻,賣螞蟻,研究螞蟻,ant,實驗螞蟻,螞蟻生態,螞蟻生態課程,蟻害鑑定,蟲害資訊....等等通通盡在螞蟻的家  

 

關於螞蟻的家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回螞蟻的家首頁

本站新聞史】

 

 

 

>>回商場首頁    >>回螞蟻商品總覽

 
 
  清除入侵紅火蟻-清除任何蟻害-無毒無害清除
 

 

 

>>螞蟻相關商品

 

 

本站新聞史

 

今天施作今天就能看到成效

一天可施作數十甚至上百巢

無毒/環保/安全/安心/快速

.

  農田施作。   校園施作。
  農場施作。   住家施作。
  公園施作。   任何遭受蟻害處施作。

.

入侵紅火蟻肆虐的現況與隱憂

入侵紅火蟻自2003年10月發現以來危害至今已經滿16年邁向第17年了⋯由於入侵紅火蟻的特有生態條件的關係,確實使得使用一般傳統撒餌劑消滅的工作變得特別的困難!
為了消滅牠們,許多人用上了很多的有毒藥劑、餌劑!甚至砸了許多的錢(至2007年10月的短短四年⋯政府就已使用了11億新台幣用於進口餌劑) ,事實證明不但無法有效消滅與減量,反而使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與土地越來越毒化!甚至在許多地方更有與日俱增的現象!如果這些藥劑、餌劑真的這麼有效?為何這近17個年頭仍如此越來越失控?這是否表示過去一直以來的方法是該有所轉變、該有所改變了!
重點是 : 過去以來...為了消滅入侵紅火蟻而造成環境毒化!使得全民在不知不覺間攝取了有害物質累積體內而不自知...這才是最值得我們共同重視的地方!

.

•疣胸琉璃蟻的危害

疣胸琉璃蟻近幾年來在新竹、苗栗、台中、南投......等地大量增長繁殖造成許多居民、農民的危害!令人苦不堪言!使用許多宣稱有效的藥劑也都無法有效將螞蟻減量與遏止!讓蟻災區域居民無計可施......使用有毒藥劑效果有限且還會造成後續環境汙染與毒害問題!

..

•無毒環保的產品快速的成效、無後遺症的清除蟻害

[螞蟻的家]為了推廣無毒,更不讓[無毒]兩個字淪為只是口號而自行開發出許多無毒產品!也為了無毒解決入侵紅火蟻及所有蟻害問題而努力地開發出了"無毒的中草藥萃取液",它可有效又快速直接針對戶外蟻巢清除以解決各種蟻害的問題!畢竟...開發產品與維持生活跟生存仍需要金錢的支持才能持續推動...所以這是收費的產品與服務~~~還請認為這專業與產品該是免費提供給大眾使用、發揮無上大愛精神的網路朋友們...多多包涵!

..
•我們消滅入侵紅火蟻所使用的方法
#方案1[無毒處理]

當天施做當天即可看到卓越的全滅清除成果!一日可清除數十巢甚至上百巢!

完全環保、無毒、無後遺症!讓您能夠安心放心

.
#方案2[不殺生移除]

整巢專業移除帶走後僅提供無蛋白質食物供養至全巢壽終為止!(缺乏蛋白質蟻后無法產卵)適合不殺生理念的人!(因容納供養螞蟻的場地有限!因此案件扣達數用完為止...)

.

•方案1所使用的產品:

使用由【螞蟻的家所自行開發的無毒產品『入侵紅火蟻無毒中草藥汁』,經由對螞蟻生態的瞭解、深入的認識、專業施做與仔細的態度!更可以讓產品使用上達到最佳效果!讓入侵紅火蟻的問題不再造成人們的困擾!如果覺得可以自行施作也能自己購買回去自行DIY喔!

進來瞭清除入侵紅火蟻無毒中草藥汁說明

.

上圖 : (左)中草藥精華液   (右)稀釋後-可稀釋到滿罐(約6公升)

 

產品規格 : 450CC濃縮精華液

.

•方案1的施作方式:

上圖 : 戳洞後幼蟲成堆露出螞蟻狂竄

.

.

.

 

.

.

.

本站新聞史

.

•服務費用:

每個案場規模、蟻巢多寡、場地距離皆有差異,因此我們將以實際個別案場資訊評估施作使用時間、用料來計算及個別報價。

基本上...

現場施作藥劑費 : 用多少算多少

現場施作時數費 : 另行報價

.

•接恰方式:

如您有案件需要我們的服務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1:0918-470756 (較常接聽)
  電話2:03-3360136  (不常接聽)

  line帳號:anthome88 (打line電話-接聽率最高)

  e-mail:anthome88@yahoo.com.tw

.      

.

 

 

>>回螞蟻商品總覽

     

本站內容常遭海外網友未經本站授權而恣意複製使用或貼文,本站在此聲名:除B3區內容之外所有站內文章

                        發表全為螞蟻的家著作並包含城邦蟻友的精心發表收錄!敬請海外網友遵重原著作者~謝謝您!

 

 

.

 

謝謝您的瀏覽!

螞蟻的家網站:www.ant-home.idv.tw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

 

本站名稱 / 本站內容均為螞蟻的家版權所有